袭击匈牙利的新闻自由

时间:2019-02-10 02:19:06166网络整理admin

匈牙利刚刚接管欧洲,两家匈牙利报纸和一家德国报纸周一抗议匈牙利新媒体法的头版,并声称“新闻自由”在最大的匈牙利日报人民自由报(中左),在匈牙利的一个句子“A”:“记者在匈牙利的自由不再存在”,那么,同样的短语重复所有的官方语言欧洲联盟,其中匈牙利自1月1日起担任轮值主席国人民自由报在社论中写道,“媒体法仅用于青民盟的独裁政府(总理欧尔班维克托的一方是拥有议会多数的三分之二),并允许驯服的目的,惩罚并最终破坏持有相反意见的人“在柏林,左翼报纸Die Tageszeitung以相同的第一页命名,使用相同的排版 Nepszava(左)要求匈牙利语和英语的“新闻自由”,并加上“我们必须捍卫自己的权利” “我们希望欧洲实现反民主措施,即使绝大多数匈牙利人都不知道任何事情,也会做出自己的谨慎和外交决定” 12月,两个周刊,Magyar Narancs和ES出于同样的原因抗议空白页有效的1月1日,新的匈牙利法律,史无前例地在欧盟,提供高达730000欧元用于广播电视频道的罚款以“违反公共利益的情况下,公共秩序和道德“,或”有偏见的信息“,没有明确界定这些概念它还允许新媒体机构访问新闻材料并迫使记者在国家安全问题上披露其来源这项法律受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安组织),包括德国在内的几个欧盟政府,人权组织的批评,国际新闻协会(IPI)和欧洲新闻机构联合会(EANA)我们已经感受到在其他国家电视台,在那里,根据最新的民意调查的在线门户指数(月),政府现在246分钟其效果,